快三信誉平台,武汉夜网论坛,武汉桑拿网,武汉休闲快三信誉平台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959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与家里人思维总是不同步,心好累

[复制链接]

443

主题

470

帖子

2653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653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7-6 22:27:4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    第一件重大决定:15年购买第一套房,为了孩子以后不做留守儿童我一个人坚持,非得买,和公公与老公争了很久,他们终于妥协,不再和我争,他们为了家庭和睦,观念根本没改变过来,同意买。他们的观点是1、身边有同事的小孩没有买房也上了公立小学2、房价那么高,不希望家庭负债,有钱就好好存着,等需要时再拿出来。而我看到的是周围的同事都在讨论积分入学的事,亲眼所见有些同事小孩子上不了学,作为女人,都想要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,所以坚决买。事实证明,我的坚持是正确的,4年后的今天,小孩学位出来,最终还是有一个公立学位,如果当时不买房积分,我们得咬牙坚持小朋友读一年学费5万的私立了。房贷也没有给我们什么压力,一个月还2200,当时买总价50万,现在翻两翻卖出去都有人要,比存银行强太多了。  第二个重大决定:入手老家城里第二套房,这下家里没有争吵,都不和我讨论了,他们抱的态度是首付与贷款你能搞定你就买,于是我自己找亲戚与朋友借了一些筹齐的首付款,看房,选房,贷款我自己联络老家的银行,置业顾问,感觉家里人都有点坐享其成的感觉,和老公一聊起买房,他就不耐烦,最终我一个人顶着压力,搞定了,两套房贷款都是我工资卡中还。不管房价是涨还是跌,总之给我娘家父母有个交待吧,让他们安心,告诉他你女儿没有远嫁,就在你们身边,迟早会回来的。老公老家与我是隔壁市,相隔一小时车程。  第三重大决定:迁户口,还是小入学问题,今年学位特别紧张,我想我小孩子读楼下小学,这样方便,小孩每天就可省1个小时路上接送时间,中午回家睡觉也方便。要读楼下就必须户籍生要迁户口,于是我决定迁,但公公坚持不同意,落叶归根的思想严重并且还存有侥幸心理或许可以进楼下,其实我自己也想着以后回老家的,但最近5年肯定回不去,老家没收入,小孩读书比什么都重要,家庭也是争了三四个月,最后我妥协,今天学位出来,没有意外,分到离家里20分钟路程的学校。  第四个重大决定争论中:决定把第一套卖了或者出租,自家人租住小孩子学校附近,我想着方便小孩读书,节省他的时间,多一些时间精力放在学习上,大人上班路程基本上不变。可他们又不同意了,出租怕人家弄乱家里的东西,在家里住得好好的,都不想搬,宁愿起早摊黑接送小孩上下学。再回想起来,当时我要买第一套房,我做了那么久思想工作,他们观念都没转过来还是在我的坚持下决定要买的,现在再卖不就是回到了当时的租房状态了吗?存款也多了,学位又有了,纠结啥呢?反正户口没迁过来,在这里混不下去了,还可以回老家城里住新房啊,他们说我一会一主意,是我太喜欢折腾了吗?




快三信誉平台:女人就应该精致
二十六岁,一事无成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8

帖子

62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28
沙发
发表于 2019-7-7 19:10:26 | 只看该作者
只有假货是真的,别的都是假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9

帖子

61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13
板凳
发表于 2019-7-8 03:55:45 | 只看该作者
为中华而努力读书!一包中华好多钱啊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6

帖子

55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52
地板
发表于 2019-7-14 21:56:57 | 只看该作者
修养的艺术,其实就是说谎的艺术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1

帖子

42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25
5#
发表于 2019-7-20 09:45:30 | 只看该作者
听君一席话,省我十本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6

帖子

76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66
6#
发表于 2019-7-22 15:30:58 | 只看该作者
脱了衣服我是禽兽,穿上衣服我是衣冠禽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6

帖子

76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66
7#
发表于 2019-7-23 19:12:08 | 只看该作者
我喜欢孩子,更喜欢造孩子的过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7

帖子

605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05
8#
发表于 2019-7-24 17:30:05 | 只看该作者
一时的冲动,子孙的危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快三信誉平台论坛  

GMT+8, 2019-9-22 19:00 , Processed in 0.275550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